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学院开展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徐韶晞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教工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1日,学院部门工会在北校区篮球场举办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副院长赵运良及90余名教职工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分为篮球比赛、合作运球、定点投篮、托乒乓球跑、绑腿跑、排球比拼六个项目。赛场上,每一个比赛项目都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都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教职工们发挥特长,积极踊跃参加,互相加油助威,掌声欢笑声不断,留下了无数亮点和精彩瞬间。

666.jpg

活动合影

篮球比赛

合作运球

定点投篮

托乒乓球跑

5544.jpg

绑腿跑

56655.jpg

排球比拼

此次活动激发了教职工体育锻炼的意识,大家充分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同时也加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不断进取,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提高学院凝聚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胡巧娟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