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赴我校金昌肉羊试验示范基地调研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赴我校金昌肉羊试验示范基地调研

作者:张磊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6月20日,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一行赴我校金昌肉羊试验示范基地,调研依托单位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万只奶绵羊生态牧场建设情况和乳肉兼用奶绵羊的培育进展。金昌市委书记张永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永昌县委书记张政能等市县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陈克恭详细了解了基地正在培育的乳肉兼用奶绵羊产业的优势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询问了乳肉兼用奶绵羊的生长和产奶性能,参观了牧场的智能自动化挤奶大厅和奶绵羊的机械化自动化挤奶过程。基地驻站专家张磊博士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基地专家团队情况、绵羊奶的营养价值、乳肉兼用奶绵羊新品种的育种思路和技术、奶绵羊高效扩繁技术应用推广以及奶绵羊产业发展技术规范制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依托单位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希云详细介绍了万只奶绵羊生态牧场建设情况和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 

陈克恭指出,奶绵羊产业作为甘肃羊产业发展的新业态,一定要科技支撑,对接市场,产业化运作。希望甘肃元生农牧有限公司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技术专家指导下,将奶绵羊产业做成“独一份、特中特、优中优”的特色产业,在地方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方面发挥作用。

QQ图片20200624175221.png

调研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