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夏季学期班主任例会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夏季学期班主任例会

作者:王钰晨 冯来顺/文 张明侠/图        发布日期:2020-08-08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学院在113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夏季学期班主任例会,党委副书记王力及17、18、19级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冯来顺传达了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及日常管理相关工作,要求各班准确掌握未返校学生情况并保持联系,做好健康打卡、体温上报的督促工作。同时对突发事件处理、学生请假程序进行详细说明,并安排洪灾地区受灾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情况摸底工作。

辅导员张明侠传达了学风建设及心理排查相关工作安排:考试期间,各班要加强诚信教育,严明纪律,杜绝作弊及旷考行为;关注转专业及考研学生,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做好排查、积极干预;做好心理问题排查,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重中之重,做好管理的兜底工作。

辅导员王钰晨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及升学相关情况进行通报,并就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查、求职就业补贴、就业指导相关活动等情况进行说明。

王力副书记强调:班主任要精心部署,统筹安排,稳步推进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一是对学生返校后健康打卡、体温上报、外出请假等工作给予高度重视;二是要关注学生返校后心理情况,认真做好心理健康排查工作,及时疏导不良情绪;三是毕业班要以“就业率”和“升学率”为两抓手,全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四是学生生涯规划指导,帮助学生谋划未来,让学生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目标”;五是继续抓好学风建设,发挥党党员、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保持学院优良传统。他希望全体班主任通过面对面约谈、走访学生宿舍等方式掌握学生第一手信息,履职尽责,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讲话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夏季学期班主任例会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