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生物化学知识实验技能竞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生物化学知识实验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为了营造校园学习气氛,激发学习兴趣,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培养团队精神,让同学们在活动中轻松愉快的学习生物化学知识,提高实验技能,特面向全校本科生举办生物化学知识实验技能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动物科技学院承办。竞赛设组委会和评审委员会,组委会负责具体活动的组织和协调工作,评审委员会负责成绩评定工作。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团队与个人均可报名参赛(团队必须由4人组成,可以跨学院、跨专业、跨班级、跨年级组队)。

三、竞赛安排

竞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初赛阶段:笔试考察。根据团队总成绩进行排名,进入前十名的团队参加复赛(个人不参加复赛和决赛。所有参赛同学根据初试成绩进行个人排名)。

复赛阶段:知识竞答。复赛总成绩前六名的团队进入决赛。

决赛阶段:实验技能考察。根据团队决赛总成绩进行排名,确定团队获奖等级。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截止11月25日。本次竞赛报名形式分为两种:团队报名和个人报名。

团队赛报名:

参加团队赛的同学,请加入团队竞赛通知群(QQ群号: 1164842399),进行互动交流。

团队报名应注意事项:

1. 各参赛团队由队长报名参赛,打开群公告中的金山文档链接并且添加上所有成员即可;

2. 团队报名填报时必须明确填写成员的排名,关系到后续的获奖证书排名和素质学分的认定。

个人赛报名:

参加个人赛的同学,请加入个人竞赛通知群(QQ群号: 1164809359),通过填写群公告中的金山文档链接进行报名。

五、竞赛时间安排

初赛时间定于12月5日,具体考场安排、复赛和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六、奖励办法

竞赛设团队和个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学校将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鼓励,同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管理办法》记入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

大赛联系人:郭超(02987092432)

教务处  动物科技学院

2020年11月12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