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名单的公示

关于2020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选拔硕博连读研究生攻读博士学位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工作的通知》(校院〔2020〕5号)及《动物科技学院2020年博士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实施细则》要求,学院经硕博转博考核、申请-考核制考核、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等环节,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全面结束,现将2020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7月3日至5日。公示期间,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监督小组反映。联系电话:029-87092120。



动物科技学院

2020年7月3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