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载: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 培训班(网络)的通知

转载: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 培训班(网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积极响应国家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更好地推动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建设,满足各高校对实验室安全培训的需求,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组织的“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20年第一期培训班(网络)”将在线上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 年6 月15 日至19 日,每日15:30-17:00。

 二、特邀专家

image.png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8日起,报名人数不限。

  2.报名操作流程:

image.png

 四、相关要求

 此次培训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主办,不收取任何费用,培训活动采用实名制,可以提供学时证明(在线学习时长满60分钟计为1个学时,以直播后台统计数据为准)。请各单位组织相关实验室人员及科教人员、学生积极报名,参与在线学习。

   联 系 人:李 东 马玉琴

   联系电话:87082739


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

2020年6月8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