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科研实验室负责人: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将2020年寒假春节期间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1.放假时间:1月11日-2月14日。

2.开学时间:2月15、16日报到注册,2月1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及收假时间:1 月11日(星期六)、1 月12日(星期日)照常上班,1 月13日(星期一)开始放假。2 月14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二、科研公用平台寒假开放时间

1月13日—1月19日,2月4日—2月13日。

请假期计划使用平台仪器设备的师生合理安排时间,提前预约。务必严格遵守实验仪器操作规程,确保平台仪器正常运行。

联系人:白志梅,预约电话:87092004

二、其他事项

1.院属各单位、科研实验室在放假前对本单位的水、电、门、窗等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

2.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要注意学生暑假留校和外出的健康安全,在保证学生安全前提下,组织好社会实践、社会考察等活动,教育学生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3.假期有教学科研任务的实验室,值班人员须做好实验室安全值日记录;实验室负责人应做好暑假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确保假期实验室的安全运行。

4.学院办公室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学校总值班室(87082809)。

5.寒假期间院属各单位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到岗值班要求,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及时传递信息、沟通情况。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随时上报,妥善处理,不得延误。

6.加强学院公章管理,值班人员须妥善保管印章,并对印章使用进行登记,若对外使用公章(如合同、协议等),必须经院领导批准方可用印。

动物科技学院

2020年1月9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