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关于开展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各工会小组: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理念,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学院工会决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时间:11月26日下午4:00

二、活动地点

北校区篮球场

三、参与人员

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 、活动项目及规则

1.绑腿跑

活动规则:3个队员两腿自始至终要用绑腿绳绑在一起,如遇脱落,需在原地重新系好后才可继续行进,根据用时长短决定名次。

2.单人1分钟跳绳

活动规则:跳绳时间为1分钟,跳绳过程中可以停顿,以1分钟结束的总次数为个人的最后成绩,比赛结束按跳绳数多少决定名次。

3.单人1分钟踢毽子

活动规则:踢毽子时间为1分钟,踢毽子过程中可以停顿,允许移动活动范围,比赛结束后按规定时间内踢毽子数多少决定名次。

4.合作运球

活动规则:每两人为一组,背靠背把气球夹在两人中间,往返各二十米,途中球掉落要分别回到往返的起点重新运,根据用时长短决定名次。

5.定点投篮

活动规则:参赛人员在规定的位置定点投球,共投10个球,按进球数多少决定名次。

6. 托乒乓球跑

活动规则:用乒乓球拍托乒乓球向前跑到指定位置再返回出发点,若在跑的过程中出现掉球,要捡回球(不论球滚到何处),再回到落球地点接着完成比赛。根据用时长短决定名次。

五、注意事项

1.参与教职工尽可能穿适合运动的鞋服,注意自身安全。

2.本次活动根据成绩设立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参与奖若干名。

动物科技学院部门工会

2020年11月18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