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班: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成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曹军会  姚军虎

副组长:王  力  凌  飞  

成  员:孙  超  赵运良  张恩平  王洪宝 王高学  刘  寅  冯来顺  唐红玉  冯  璐  宗  波  

二、评选要求

1.评选对象

(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奖励对象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在籍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

(2)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奖励年限为研究生基本学制年限。

2.评选办法

按照《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进行评选。

3.需提交材料

(1)《动物科技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信息统计汇总表》;

(2)《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名单汇总表》;

(3)《班级互评思想品德鉴定表》;

(4)论文、专利、证书等证明材料;

(5)学业成绩单(原件)。

三、工作安排

1.个人申请(10月24日—10月25日):研究生填写学业奖学金个人申请表,经导师签署意见后,并提供支撑材料,提交班级评议小组进行评审。

2.班级评议(10月26日—10月30日):班级评议小组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支撑材料进行评定。

3.学院评审(10月31日—11月6日):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工作领导小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在学院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专项工作组审定。

4.学校审核、公示(11月7日-11月16日):公示无异议后,将审定名单提交计划财务处发放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四、注意事项

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涉及研究生切身利益,本次评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及时成立工作组,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办法开展评选工作。

2.各研究生班级须在10月30日下午18:00前完成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将各班级的评选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18821646100@163.com,并将书面材料提交至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过期视为放弃申请资格。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年10月24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