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8级本科生选择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通知

关于2018级本科生选择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及2018级本科生:

根据校教发〔2019〕367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修订)》要求,为了提升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加强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规范本科生选择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特要求如下:

1.指导教师应有高度责任心和严谨的科学作风,能以身作则,教书育人。在选题、试验设计、数据处理、论文撰写及修改等方面切实对学生加以指导。

2.为保证毕业论文质量,中级职称指导教师指导毕业生人数不超过4人,高级职称指导教师指导毕业生人数不超过6人。

3.指导教师实行双向选择。论文题目和指导老师确定后,不得随意更换。确因客观原因需要变更时,必须经学院(系)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批准。

4.离退休、出国、在职攻读学位的教师原则上不能指导本科毕业生。

5. 本科毕业生原则上不允许跨校、跨学院、跨专业选择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确有需要,必须向学院教学办提出申请。批准后方可。

6. 指导老师应定期检查学生工作进度,解答有关问题,遏制学生抄袭和拼凑行为。

7. 本科毕业生必须有严肃认真的态度,要有高度自觉性和责任感,既要虚心接受导师指导,又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

8.本科生要按时独立完成毕业论文任务,严格按学校要求撰写毕业论文,不得弄虚作假和抄袭。

9.2018级本科毕业生应在2021年10月30日之前选择好指导教师,由各班班长将学生选择结果报学院教学办。


动物科技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1年10月11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