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换届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为了保证学院团学工作有序、顺利开展,结合工作实际,现就学院2020-2021届团委及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换届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工作目标,不断增强共青团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号召力,不断提升学生会(研究生会)引领和服务广大学生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学生会(研究生会)成为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

二、成立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王 力

成员:安 相 冯来顺 张明侠 韩梦璇 唐红玉 段屈雨 魏雪峰 宗 波

三、时间安排

2020年6月15日至8月1日。

四、岗位设置及人员名额

(一)团委

1.团委副书记:1名

2.团委部门负责人:12名

办公室:2名

组织部:2名

实践部:2名

宣传部:2名

创新创业部:2名

新媒体部:2名

(二)学生会

1.学生会主席:1名

2.学生会副主席:2名

3.学生会部门负责人:12名

学习部:2名

文艺部:2名

体育部:2名

纪检部:2名

生活部:2名

权益与心理健康部:2名

(三)研究生会

1.研究生会主席:1名

2.研究生会副主席:2名

3.部门负责人:12名

秘书处:2名

组织部:2名

文体部:2名

学术部:2名

新宣部:2名

就业实践部:2名

五、选拔条件

1.学生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门负责人应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政治合格,品学兼优,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2.学生干部候选人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应在年级专业前30%以内,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3.原则上所有学生干部均须有班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及科研团队学生负责人等工作经历。

六、选聘程序

(一)个人申请(6月15日---6月26日)

申请者均需填写《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申请表》(见附件),6月26日12:00前本科生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团委办公室邮箱(dkbgswj2019@163.com),研究生发送至研会秘书处邮箱(18391852083@163.com(命名格式为:本科生/研究生+姓名+申请职位)。受疫情影响,本科生不做纸质版材料要求,研究生需于6月26日下午18:00前将申请表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交至学院118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二)换届大会(8月1日前)

经校团委批复后召开换届大会,由换届工作小组商议人选,换届结果交由院党委审定并公示,组织聘任仪式。


附件: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申请表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17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