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关于举办第十届博士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关于举办第十届博士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十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将于2019年11月29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杨凌)举行。为推动全国高校畜牧学、水产学科博士研究生的学术交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已连续举办了九届全国相关领域博士生学术论坛,为博士生提供了高起点、前瞻性的学术交流平台,既充分展示了全国各高校博士生的风采,又拓宽了博士生学术视野,激发了创新思维,促进了学科交叉融合。

第十届博士生学术论坛以“传承创新 共创一流”为主题,秉承以往优良传统,希望通过学术交流的形式,带动畜牧水产学者思考并践行新时代担当。我们热忱欢迎全国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相关领域的在读博士研究生、青年学者、专家教授和企业同仁到会参与交流、研讨,并期待与您相聚在美丽的杨凌!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协办单位:山东经略维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二、论坛时间与安排

1.png

三、会议议程

会议议程安排详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

(1)汇报及交流时间约15分钟/人。

(2)收到本轮通知且决定参会的外校博士生务必填写《参会回执》(附件2),并于2019年11月22日前,发送至dkxyyjs@163.com。如果有事不能前来参会,请提前通知会务组。

(3)收到本轮通知且决定参会的博士生,报到时请携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十届博士生学术论坛报名表原件。

(4)论坛设立奖项,根据评分成绩,按10%,20%,30%设立一、二、三等奖,其他为优秀奖,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并予以奖励。

(5)论坛的后续安排将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宜

(1)本次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论坛为外校受邀参会的博士生提供免费食宿及往返交通费用,受邀参会者在论坛报到时凭车票领取交通费(往返交通费按火车硬卧或直达高铁(二等座)为标准领取。超标乘坐其他交通工具的按不高于此标准领取(若路途遥远,可酌情考虑),乘坐低于此标准的交通工具凭票领取。交通费用不包括出租车、地铁、公交费,具体安排以报到当天通知为准)。

(2)报到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118办公室。

六、交通指引

(1)飞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至杨凌班车(19、37座),发车时间:9:20、10:30、11:30、12:30、14:00、15:30、17:00、19:00(具体以机场当天发车时间为准)。

注意:机场巴士线路较多,请注意乘坐线路。

(2)汽车:西安市城西客运站到杨凌汽车站,每天7:00-19:30有班车往返,每30分钟/趟。

(3)火车:直接到达杨陵站,或先到西安,再转乘火车或汽车(西安市城西客运站)到杨陵站。

(4)高铁/动车:直接到达杨凌南站,或先到西安北站,再转乘高铁/动车到达杨凌南站。

杨凌汽车站、火车站(杨陵站)及高铁站(杨凌南站)均有公交车直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动物科技学院在北校区),费用1元。此外,从杨凌汽车站或火车站(杨陵站)乘坐出租车到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的费用约为7元,从杨凌南站乘坐出租车到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的费用约为15元。

七、论坛工作组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寅    张飞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邮箱地址:dkxyyjs@163.com

联系电话:029-870921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11月19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