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第十八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第十八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各系(室):

现将第18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6月17日(本周三)下午16:30

二、学习地点

学院107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议程

1.计划财务处会计室(北校)主任刘培胜解读学校《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思想坚持厉行节约的意见》。

2.计划财务处项目资金科负责人张亚红解读落实“放管服”修订的个别财务制度,科研经费自查自纠、版面费报销等相关制度。

3.计划财务处信息技术科科长张博讲解财务信息化与师生密切相关的事项。

4.计划财务处薪金科科长余振华解读个税汇算清缴办法。

5.计划财务处会计室联系动物科技学院会计杨福娟解答相关问题。

五、有关要求

1. 会议设有问答环节,参会人员根据学习内容提纲提前准备问题。

2.会前14天内如果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的教职工不参会。

3.参会人员提前 15 分钟入场签到、隔位就座,会议期间保持会场秩序,不得中途离会。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