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十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征稿邀请函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十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征稿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一、论坛简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十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将于2019年11月下旬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动物科技学院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全国相关领域博士生学术论坛,秉承以往优良传统,论坛将就动物科学、水产科学及相关学科的研究展开探讨,旨在促进博士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充分展示最新研究成果,激发兴趣、拓展思维、开阔视野、提升创新能力,为我院以及各兄弟院校博士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前瞻性的学术交流平台。

  二、论坛主题

  传承创新  共创一流

  三、征稿对象

  全国各兄弟院校、科研院所相关专业在读博士研究生

  四、征稿要求

  提交的稿件要有原创性,选题与畜牧学、水产学科相关。论坛期间产生的学术成果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稿件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特别说明。

  五、稿件提交与评审

  (一)稿件提交

  (1)以PPT形式将汇报稿件发至邮箱dkxyyjs@163.com,汇报时间要求10分钟以内,稿件以“作者姓名-论文名称-学校名称”命名。同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十届博士生学术论坛报名表》(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十届博士生学术论坛报名登记表》(附件2),附件1和附件2以电子照片的方式发送(如收到参会通知,报到时请携带附件1原件)。

  (2)稿件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11月8日

  (3)电子邮件投递之后,如1天内未收到邮件回复,请进一步联系确认。

  (二)稿件评审

  论坛筹备组将组织专家,对稿件进行评审遴选,并邀请拟录用稿件的作者参加论坛。论坛筹备组将于2019年11月15日前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入选者发出正式参会通知,敬请关注。

  六、奖励办法

  本次论坛拟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七、会议费用

  本次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论坛为外校受邀参会的博士生提供免费食宿及往返交通费用,受邀参会者在论坛报到时凭车票领取交通费(往返交通费按火车硬卧或直达高铁(二等座)为标准领取。超标乘坐其他交通工具的按不高于此标准领取,乘坐低于此标准的凭票领取,交通费用不包括出租车、地铁、公交费,具体安排以报到当天通知为准)。

  八、联系方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联 系 人:刘  寅   张  飞

  联系电话:029-87092120

  

  欢迎各位博士研究生踊跃投稿,并祝各位勇攀高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10月11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