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2019年国庆假期值班安排表

动物科技学院2019年国庆假期值班安排表

作者:pxq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注:

  1.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

  2.值班期间,值班人员必须对新动科大楼进行巡查,对出入教学楼的可疑人员进行询查;注意防火、防盗,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带班领导和学校保卫处;若出现安全方面的问题,请及时拨打以下电话联系: 87082876(保卫处 24小时值班电话),87080110(校园安全指挥中心),87082025(南校区校卫队),87092312(北校区校卫队)。

  3.值班人员每天下午4:30后在北校区南门口收发室领取信件,对于紧急信函、文件及时予以处理,并做好登记注册。

  4.畜牧教学试验基地值班负责人:任智慧  刘俊盈 87040061,87040066

  

  

                                                                      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9月30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