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 2019 年引进人才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

转发:关于做好 2019 年引进人才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

作者:pxq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高端人才及团队引进计划”实施办法》和《“青年英才引进计划”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学校决定对进入中期评估时间的引进人才进行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 下:

  一、评估对象

  2019 年进入中期评估的高层次引进人才(附件 1)

       二、评估程序

  1.引进人才准备评估材料

  参加评估人员认真总结来校后的工作情况,根据合同目标任务填写引进人才中期评估表(附件 2)。

  2.学院(所)中期评估

  所在学院(所)制定评估方案,组织专家组对相关人员进行中期评估。

  评估内容主要包括:引进人才来校后思想政治、师德师风方面表现,履行岗位职责情况,教学、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及人才经费使用情况等。

       3.结果公示

  学院(所)将参加考核人员材料及评估结果在本单位网站公示 3-5 个工作日。

  三、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准备评估材料,制定评估工作方案并自行组织评审会议。评估方案请于评估会议前 3 天报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并通知联系本学院(所)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

  请各单位于 5 月 10 日前完成相关中期评估工作,并将《引进人才中期评估表》(一式两份)、《专家评估意见表》

  (复印件)及公示有关材料报送党委人才工作部(交流中心509 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 rencaike@nwsuaf.edu.cn

  

  联 系 人:张瑞洁 袁喆联系电话:87082210

  E-mail: rencaike@nwsuaf.edu.cn

  

  

  附件:1.参加中期评估人员名单

       2.引进人才中期评估表

  3.专家评估意见表

  

 

  党委人才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9 年 4 月 17 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