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四史、明校史、知院史、担使命”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四史、明校史、知院史、担使命”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次数: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同志回信精神,引导学生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同时将学校、学院丰富的人文内涵和厚重的文化底蕴传递给更多学子,促进爱校荣校、爱院荣院,学院党委决定举办“学四史、明校史、知院史、担使命”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四史 明校史 知院史 担使命

二、参赛对象

动物科技学院全体在籍学生

三、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

承办: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

四、时间安排

1.宣传动员阶段(11月5日-13日)

发布活动通知,通过微信、网站等平台扩大宣传,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团员提前准备、主动学习。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至少组成1支队伍参赛,每队3人。

2.初赛阶段(11月15日)

学院在8号教学楼阶梯教室统一组织笔试,各支部成员笔试得分的平均分为各支部初赛最终成绩。初赛成绩前6名的支部进入决赛。

3.决赛阶段(12月4日)

决赛形式为现场问答,题型包括个人必答、团队抢答、限时答题和风险竞答。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六、参赛需求

1.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应高度重视,做好本支部的组织动员工作。

2.请各参赛队将报名表(见附件)于11月8日前发送至806424826@qq.com,并确定1名负责人加入比赛交流QQ群:1037687302。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5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