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的通知

转发: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2 年全省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与认定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

〔2022〕26 号)要求,为做好我校考点 2022 年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报条件

按照学校《关于 2022 年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与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完成个人报名、网上公示、体检合格或参加并取得“国培示范项目”培训合格证书且岗前理论知识考试合格人员(考点网报人员名单见附件 1)。

二、网报时间

请符合上述网报条件的人员于 6 月 13 日至 6 月 17 日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进行注册申请(申请人手册见附件 2)。

三、注意事项

1. 请各相关单位通知符合条件人员按照用户手册(附件2)及高校教师资格网上报名须知(附件3),按期完成网上申请,逾期网报端口将关闭,未提交网上申请人员将不能参加本年度教师资格认定。

2. 所有网上申报事项须由本人完成,禁止其他人替代报名。申请人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供的现场审核材料的准确性、真实性负责,对违反规定而影响申请教师资格的,责任由申请人本人承担。

联系人:郭 萍 王 磊电 话 :87080242


教学发展中心

2022 年 6 月 13 日


相关附件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