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载:关于做好防汛工作的通知

转载:关于做好防汛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气象局和杨凌气象台天气预报,预计 6 月15-17 日陕西省中南部有一次强降水过程,关中南部、陕南部分地方有暴雨,陕南南部局地有大暴雨,杨凌地区有大到暴雨。此次极端天气过程可能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为及时预防极端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减少灾害事故的发生,现就做好防汛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应急意识。各单位要充分考虑此次极端天气可能带来的严重影响,提高警惕,提前预警,要把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位师生员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适时调整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等活动。

二、建立工作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各单位要建立工作预案,成立工作专班,责任到人。要建立应急处置队伍,确保一旦发生灾害事故,第一时间有人员及时处置。

三、认真开展汛前安全检查。各单位务必于 6 月 14 日18 时以前对所属区域认真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主要围绕所属区域内围墙护坡、老旧房屋、屋面楼顶排水管道、校园道路排水系统等进行。

四、加强应急值班,保持信息畅通。各单位要加强此次汛期期间的值班,一旦发生灾害事故,在及时处置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将有关信息报送党委校长办公室,电话87082809。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0 年 6 月 13 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