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上海锦江宾馆召开第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会议的通知

关于在上海锦江宾馆召开第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6-09-26     浏览次数:

     

由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和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共同发起,将于2006年10月13-14日在上海锦江宾馆召开第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会议, 届时教育部领导、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领导、美国驻华使馆官员、研究生考试委员会的代表,以及部分美国著名研究型大学和国内38所“985”院校的领导将出席会议。10月14日8:00—14:00将在上海锦江宾馆大厅举行专场信息交流会,由美国院校向有意赴美留学深造的优秀青年科教人员和学生介绍如何申请赴美攻读博士学位及奖学金方面的信息。
这次交流会将为广大本科生、研究生及青年科教人员提供一个很好的赴美留学方面的咨询机会。请各学院(系)、所将此消息传达给优秀高年级本科生、优秀硕、博士研究生及青年科教人员,有意愿参加此次信息交流会者,请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名(可以电话报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可以为参会者申请入场券,参会的其它各项费用自理。因名额有限(20名),欲报从速。参会需网上注册,所以领取入场券后必须参会,无法更改。
联系人:董老师
电话:8708285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06年9月26日    
 
附:参会的部分美国高校名单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埃默里大学
杜克大学                     科罗拉多大学
卡内基麦隆大学               纽约大学
霍华德大学                   乔治亚大学
印第安那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
路易斯维尔大学               肯塔基大学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耶鲁大学
华盛顿大学                   哈佛大学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