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五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第五届学生(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名单公示

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五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第五届学生(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关于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动科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民主方式,按照代表分配名额推选学代会代表12人、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5人、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3人,研代会代表16人、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5人、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2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自10月11日至10月13日,如果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书面形式反映至动科学院121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7092453

邮箱:2573305208@qq.com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