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自学考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成人教育» 自学考试» 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畜牧兽医本科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

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畜牧兽医本科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12月17日,2020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畜牧兽医本科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学院116会议室及104视频会议室顺利举行,34名学生参加了毕业论文答辩。其中23名学生在现场答辩,11名学生在线上答辩。本次答辩会由于三科教授担任答辩主席、胡建宏教授、史怀平教授、孙小琴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出席答辩会。

今冬由于受疫情防控影响,部分自学考试的学生不能进校,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线下线上同天进行,论文指导工作由学院成教办统一安排指导教师,统一论文撰写标准, 答辩委员会评委先完成现场23位学员毕业论文答辩, 并通过网络视频为11名学员在线答辩,毕业生通过线下线上个人汇报,评委们对论文进行现场提问和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

经过一天的辛勤工作,圆满完成答辩任务,34位学员顺利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

23名学员通过线下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11名学员通过线上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