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技术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成人教育» 技术培训» 学院举办蓝田县肉鸡蛋鸡养殖技术培训班

学院举办蓝田县肉鸡蛋鸡养殖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6-22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学院在107会议室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蓝田县肉鸡蛋鸡养殖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蓝田县农业局局长程行功、陕西省家禽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高玉鹏教授、宋宇轩副教授和来自蓝田县的50名肉鸡蛋鸡养殖户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王力主持。

  赵延安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学员有机会来校参加培训学习,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能够进一步了解学院,与任课老师建立密切联系,认真听讲,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与蓝田县肉鸡蛋鸡产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养鸡产业的发展做贡献。

  蓝田县农业局程行功局长代表县政府对此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培训机会,安下心来认真学习,按照培训课程安排和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他希望通过举办青年农民进高校,培养农业技术带头人,为蓝田县域农业经济发展培养一批有知识、懂技术的术骨干力量,促使蓝田养鸡产业的快速发展。

  本次培训任课教师代表高玉鹏教授 、培训的学员代表张利锋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蓝田县农业局程行功局长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讲话

任课教师代表高玉鹏教授讲话

学员代表张锋利讲话

副院长王力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