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技术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成人教育» 技术培训» 学院举办榆林市子洲县“肉羊品质改良及人工授精实用技术培训班”

学院举办榆林市子洲县“肉羊品质改良及人工授精实用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6-07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学院在104会议室举行“子洲县肉羊品质改良及人工授精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教务处长陈玉林教授、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成教办工作人员和来自榆林市子洲县18个乡镇的基层畜牧兽医站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羊场负责人共20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力副院长主持。

  赵延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学员有机会来校参加培训学习。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通过此培训能够进一步了解学院,与任课老师建立密切联系,认真听讲,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子洲县肉羊产业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子洲肉羊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子洲县畜牧局贺炳银主任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培训机会,安下心来认真学习,遵守培训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团队负责人、教务处长陈玉林教授代表授课教师讲话。他说肉羊产业是子洲县的两大主导产业之一,我校绒山羊团队已和子洲县畜牧局合作建立了4个配种站并现场开展了配种、防疫方面的培训工作。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掌握先进的理论知识,及时解决生产中关键技术问题,提升子洲肉羊产业发展水平。

  成教办培训班主管薛桥老师向学员们就在学校培训期间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强调。

  开班仪式结束后,陈玉林教授为学员们教授了第一节培训课。本次培训班从1月7日开始、22日结束,历时15天。

开班仪式

开班现场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