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研究生教育
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专业学位

关于网上查询2007年GCT成绩的说明

来源:   作者:陈晓强   发布日期:2007-12-12 浏览次数:

  

  2007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CT)成绩已下发,为方便考生查询,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提供网上免费查询服务。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查询网址为:http://www.cdgdc.edu.cn/lkcjcx/。考生查询时必须准确输入“证件号码”和“准考证号”。注意阿拉伯数字的全角与半角以及英文字母的大小写等(特别是军人证件),要与准考证一致。

  同时提交查询请求的量较大时,服务器可能会出现响应缓慢,请耐心等待,或另行择时查询。

  考生也可向动物科技学院成教部查询。

  查询电话:029-87092422

  二、根据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规定,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在2007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中违规考生,做出了“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的处理决定。考试违规处理决定书已寄送相关考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巩敏芝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