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美国杰出胚胎学家——武彬教授

美国杰出胚胎学家——武彬教授

作者:王力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武彬,美国亚利桑那生殖医学研究中心实验室主任、我校杰出校友。1982年本科毕业于我校畜牧学专业并留校工作,先后师从邱怀教授、王建辰教授攻读硕士、博士学位。1991年后出国留学,在美国爱达荷大学、康奈尔大学两所大学联合攻读了博士学位,之后在加拿大圭尔夫大学留学做博士后科研工作。主要从事人类胚胎生物工程(试管婴儿)的研究工作。擅长人类胚胎生物工程(试管婴儿)的研究和临床工作(超促排卵、取卵、胚胎移植、IUI、胚胎冷冻和复苏移植等),在动物繁殖调控、人类胚胎生物工程等方面功底深厚、技术精湛、建树颇丰,被授予“美国杰出胚胎学家”等荣誉称号。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