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畜牧兽医72级校友毕业44周年回访母校

畜牧兽医72级校友毕业44周年回访母校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9-04-21     浏览次数:

     

  草长莺飞,姹紫嫣红,最美人间四月天,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迎来一大盛事——畜牧兽医72级五十余位校友毕业44年后相聚西农。原任课教师王强华、崔中林、贺普霄、曹光荣、马章全、雷天富,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动物医学院副院长杨增岐,畜牧兽医72级校友60余人相聚一堂,共叙难忘师生情。

  会上,曹军会、杨增岐对各位校友回家表示诚挚的欢迎,感谢校友们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详细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真诚地希望校友们能继续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也祝福校友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原任课教师代表王强华、崔中林、贺普霄、曹光荣、马章全、雷天富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各位校友也畅所欲言,回忆在西农的浓浓恩师情和点滴同窗谊,感谢母校和恩师的谆谆教诲和悉心培养,感谢同学之间的互相帮助和共同成长,祝福老师身体健康,祝愿母校发展蒸蒸日上。

  四十余年的风雨历程,大家能够再聚首,总是有说不完的肺腑之言、道不尽的思念之情。时间总是短暂的,祝福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学校桃李满天下,明天越来越美好!

座谈会现场

留影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