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98届畜牧、动物营养专业校友回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98届畜牧、动物营养专业校友回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98届畜牧、动物营养专业校友回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副校长罗军教授,动科学院院长姚军虎、党委书记赵延安、副院长昝林森、孙超、赵运良、副书记王力及原任课教师代表、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罗军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98届畜牧、动物营养专业校友回校,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从学校学科、院系的设置,学校近年来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罗校长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注母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多提宝贵建议,也祝愿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

  姚军虎院、赵延安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变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院发展。祝愿校友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副院长昝林森、孙超、赵运良、副书记王力等在会上也分别作了发言。

  参会的原任课教师代表侯文通、王彩兰、曹社会等及班主任老师吴继东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校友们在发言中回忆了当时在校期间生活、学习、实习的点点滴滴。感谢母校老师培养。同时,对学校、学院取得巨大成就感到自豪,祝愿老师快乐健康,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座谈会现场

罗军副校长讲话

原教师代表及班主任发言

校友向学院赠送纪念品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