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2003级水产养殖学专业本科生返校举行毕业十年聚会活动

2003级水产养殖学专业本科生返校举行毕业十年聚会活动

作者:闫颢芯        发布日期:2017-10-03     浏览次数:

     

  时值双节,秋高气爽。10月2日,我院2003级水产养殖学专业本科生在毕业十周年之际返回母校,与学院领导老师们畅聊回忆,分享当下,展望未来。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院长姚军虎、党委书记赵延安、副院长昝林森、副院长孙超、党委副书记王晓娟、副院长王力及水产科学系部分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领导老师们对校友们的归来表达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十年之间学校与学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可喜可贺的成绩。他们回顾点滴过往,共忆浓浓深情,领导老师们对在座校友的事业发展与美满生活表示十分欣慰,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充分理解“畜德自牧,富饶天下”的学院精神,为正在求学的动科学子树立好榜样,传递正能量。

  十年匆匆,白驹过隙,曾经的稚嫩少年如今已经成家立业。他们携家人、唤老友回到母校,找寻旧时记忆,再忆温暖深情。座谈会上,每一位校友都简要介绍了个人在十年之间的事业发展与家庭情况,字里行间饱含对于母校的深深眷恋与浓浓思念。他们感恩学院,在本科四年的时光里给予学生家一般的温暖;他们思念恩师,在求学道路上传道授业,教书育人;他们寄语学弟学妹们,要好好珍惜校园时光,勤奋好学、开拓进取,并表示希望能尽微薄之力为动科学子争取更多资源,带来更大机会,助力同学们见识更广平台,领略更美风景。

  返校聚会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昔日的宿舍、教室、食堂以及南北校园。

  

  学院领导、老师与2003级水产养殖专业本科毕业生座谈

  

  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分享座谈感受

  

  院长姚军虎与校友畅聊体悟

  

  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与校友亲切交流

  

  校友纷纷发言,共忆过往情深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