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2000级水产养殖学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0周年聚会活动 

2000级水产养殖学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0周年聚会活动 

作者:王力        发布日期:2014-10-20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2000级水产养殖学专业校友毕业10年周年师生座谈会在学院104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赵延安书记、王力副院长、任课教师代表王高学教授、吉红教授、王立新副教授及水产专业13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首先对水产养殖学本科专业第一届校友返校联谊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他们感恩母校,难忘师生情的行动表示感谢。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与变化。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争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

  任课教师王高学教授、吉红教授、王立新副教授等先后发言,重点介绍水产专业这十多年的发展变化情况,希望校友们爱惜身体、关爱家庭、辛勤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校友们也分别汇报了他们毕业后的工作、学习等情况,对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和教诲表示诚挚的谢意!为了感谢母校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辛勤培育,校友们为学院赠送了“牛气冲天”的纪念品

  返校联谊期间,校友们应邀与在校的低年级水产养殖学专业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分享自己的工作与创业的成绩。还参观博览园、南北校园和昔日住过的宿舍。

  

  座谈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赵延安讲话

  

  副院长王力讲话

  

  水产系主任王高学教授讲话

  

  水产系副主任王立新副教授讲话

  

  为学院赠送纪念品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