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90届校友举行毕业25年返校聚会 

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90届校友举行毕业25年返校聚会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5-10-06     浏览次数:

     

  

  10月4日,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90届校友在学院104会议室举行毕业25年聚会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赵延安、昝林森、呼天明及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90届校友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赵延安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90届校友返校,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昝林森副院长、呼天明副院长在会上也分别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科学研究和研究生培养等情况,并与校友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90届校友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感谢母校老师培养,祝愿母校事业再创辉煌。

  

  座谈会场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