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86级畜牧养殖专科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5周年师生联谊活动 

86级畜牧养殖专科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5周年师生联谊活动 

作者:樵淑银        发布日期:2013-08-11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 86级畜牧养殖专科班校友毕业25周年师生联谊活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闫祖书书记、院长姚军虎教授,班主任杨公社教授,任课教师代表渊锡藩教授、龚月生教授、王彩兰教授、王秋芳教授、沈霞芬教授及86级畜牧养殖班校友30多人参加了联谊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动科学院党委秘书樵淑银主持。

  座谈会上,校友分别向老师和院领导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姚军虎院长,闫祖书书记代表学院欢迎校友返校举行联谊活动,并向校友们通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希望校友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班主任杨公社教授,任课教师代表渊锡藩教授、龚月生教授、王彩兰教授、王秋芳教授、沈霞芬教授等分别发言,他们对校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扎实工作表示赞许,希望大家珍惜以后的好岁月,努力工作,加强身体锻炼。校友代表刘建军、梁卫东作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将铭记老师的教诲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

  座谈会上,王彩兰老师为校友赠送了,由她作画,雷天富老师题词的珍贵字画。校友们还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返校联谊期间,校友们参观了南北校园、博览园、新天地等,感慨母校的巨大变化,对母校二十五年来的发展感到由衷高兴。衷心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前程似锦!

  

  座谈会会场

  

  姚军虎院长讲话

  

  闫祖书书记讲话

  

  班主任杨公社教授讲话

  

  任课教师代表渊锡藩教授讲话

  

  任课教师代表王秋芳教授讲话

  

  任课教师代表王彩兰教授讲话

  

  任课教师代表沈霞芬教授讲话

  

  任课教师代表龚月生教授讲话

  

  校友代表刘建军讲话

  

  校友代表梁卫东讲话

  

  雷天富及王彩兰老师为校友赠送的字画

  

  校友为学院赠送的纪念品

  

  校友与院领导及任课老师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