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99级动科、动医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0周年师生联谊活动 

99级动科、动医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0周年师生联谊活动 

作者:王力        发布日期:2013-05-02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99级动科、动医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师生联谊座谈会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酒店举行。任课教师代表、动科学院领导闫祖书、昝林森、呼天明、王晓娟、动医学院领导赵献军、张彦明、靳亚平、申让平及99级动科、动医专业10个班的120多名校友参加了联谊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动科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力主持。

  动科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动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献军分别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推广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动科学院、动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尤其是两院分设后带来的新变化。对校友们情寄母校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争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同时希望校友们通过各种途径,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任课教师代表王秋芳、张德英、李权武、沈霞芬、杨公社、陈玉林、张彦明、昝林森、于三科、龚月生等先后发言,希望校友们爱惜身体、关爱家庭、辛勤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各班校友代表也分别作了汇报,对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和教诲表示诚挚的谢意!为了感谢母校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辛勤培育,校友们为学院赠送了“桃李满天下”的景观石,分别坐落在两院门前的草坪中。

  返校联谊期间,校友们参观了南北校园、博览园、新天地和昔日的宿舍、食堂等,感慨母校的巨大变化,对母校十年来的飞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衷心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前程似锦!

  

  座谈会现场

  

  动科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讲话

  

  动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献军讲话

  

  教务处处长陈玉林老师讲话

  

  动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彦明老师讲话

  

  杨公社老师讲话

  

  动科学院副院长昝林森老师讲话

  

  王秋芳老师讲话

  

  沈霞芬老师讲话

  

  张德英老师讲话

  

  李权武老师讲话

  

  于三科老师讲话

  

  龚月生老师讲话

  

  校友、动科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力主持座谈会

  

  同学代表发言

  

  为动科学院赠送景观石

  

  为动医学院赠送景观石

  

  答谢宴会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