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附属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附属机构» 科研公用平台管理中心

科研公用平台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动物科技学院科研公用平台是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应用平台,现有实验室20间,使用面积456.76㎡。近年来,按照“学校(A类)——学院(B类)——团队(C类)”三级科研平台建设模式,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学院畜牧学、草学、水产学3个一级学科建设项目,按照学院学科发展的目标定位,统筹规划学院基本科研公用平台建设,切实提高学院学科核心竞争力。先后购置了气质联用仪、多功能酶标仪、化学发光成像系统、高效液相色谱仪、荧光定量PCR仪、氨基酸分析仪、高速冷冻离心机、荧光显微镜、质构仪、细胞成像微孔板检测仪等大型仪器设备50余台(件)、建有44.88㎡的细胞培养室1个,可以基本满足全院师生开展各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工作。

  平台建设与管理坚持“开放、共享、服务”的宗旨,努力将其建成:

  ●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利用的平台。

  ●科教人员拓展科研工作的平台。

  ●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活动的平台。

  

  科研公用平台管理中心办公室地址:动科楼四层北侧446室  办公电话:87092004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