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0-04-19    浏览次数:

  

我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共招收105名硕士研究生,其中推免生42人,圆满完成了2010年硕士招生任务。

今年我院加大优秀生源选拔力度,招收的硕士生生源质量显著提高,录取生源中 “211工程”、 “985工程”和研究生院单位及同类农林院校(省属)以上高校占录取比例91.4%,英语六级以上水平占录取考生的62%。

学院本着“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选拔的原则,全面衡量考生的德智体情况,按需招生、择优录取、宁缺勿滥、确保质量”的原则,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进行选拔。为了保证本次硕士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专门成立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院复试和录取工作;学科点成立由学科专业负责人和研究生导师3~5人组成复试工作小组,负责本学科专业复试工作。

通过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又为学院吸收了一批优秀研究生生源,为学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