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 “动物遗传学教学团队”获批省级教学团队 

来源:   作者:郭超     发布日期:2010-04-19    浏览次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0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团队的通知》,我院陈宏教授带头的“动物遗传学教学团队”获批2010年度“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团队”,是我校获批的两个省级教学团队之一。

本次获批省级教学团队是我院“质量工程”建设的又一项突破,是我院多年来坚持以本科教学改革与建设的重要成果,将促进我院教学工作在新的发展阶段继续前进。

教学团队建设是高等学校“质量工程”的重要内容,通过教学团队建设,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教学资源,对于进一步促进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提高中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