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呼天明教授负责的“牧草栽培学”获批陕西省精品课程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4-21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0年度陕西普通高校精品课程评审结果, 103门课程获批陕西省精品课程(本科课程79门、高职高专课程24门),我校五门课程获省级精品课程,分别是:动科学院呼天明负责的“牧草栽培学”,农学院员海燕负责的“试验设计与分析”,农学院廖允成负责的“农业概论”,植保学院花蕾负责的“植物保护学”,植保学院张雅林老师负责的“资源昆虫学”。

  到目前为止,学校省级精品课程共计45门,其中,我院有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省级精品课程2门。

  开展精品课程评建工作是建设优质教学资源、推进教育创新,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是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精品课程建设成果也是高等学校教学评估、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和特色专业评选的一个重要考察内容。文件要求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的课程再接再厉,做好精品课程的后期建设工作,发挥好精品课程的示范带动作用。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