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本科毕业生出国留学实现零的突破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4-23    浏览次数:

  

据悉,我院2010届本科毕业生草业科学专业李冰正在美国参加导师国际合作项目,张瀚元等4人即将出国留学,实现了我院本科毕业生出国留学申请攻读硕博士学位零的突破。

为此,4月21日,我院召开了2010届本科毕业生出国留学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副书记吴继东、宣传部秘书李晓春、学院相关秘书及4名2010届申请出国留学的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闫书记向大家转达了孙校长对人才培养的重视,特别是本科生出国留学。4名毕业生将自己四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向老师们进行了汇报,并就对所学专业的认识、英语学习经验和申请出国留学的过程与在座老师进行了交流。

我院2010届本科毕业生共224人,升学90人,其中有80人考入985、211高校的研究生,5人考入中国科学院,3人考入中国农业科学院,2人考入一般院校,升学率超过40%,较去年高出2.41个百分点。在57名保研的同学中,张瀚元申请公派出国留学,李耀坤、陈盈和张四平等3人自己联系申请国外政府奖学金出国留学。

座谈会现场

申请出国留学毕业生合影:(左起)李耀坤(动科063班)、陈盈(动科062班)、张瀚元(动科061班)、张四平(动科062班)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