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西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杨具田教授一行来校参观考察 

来源:   作者:王力     发布日期:2010-04-16    浏览次数:

  

4月16日,西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杨具田教授一行18人来校参观考察。动科学院领导陈玉林、闫祖书、刘小林、吴继东,动医学院领导张彦明及有关专家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就学院基本情况、本科培养方案、教学运行机制与方式、实践教学环节、科研推广、国内外交流合作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杨院长一行参观考察了两个学院的科研、教学实验室。

陈玉林院长、张彦明院长分别介绍学院情况

西北民大生命学院杨具田院长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