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李华副校长一行检查我校蚕桑试验示范基地工作 

来源:   作者:李玉平 肖乃康     发布日期:2010-04-12    浏览次数:

  

4月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华教授一行来石泉蚕桑试验示范基地检查基地工作,陪同检查工作的还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推广副处长处吴锋和基地科科长张正新、院党委书记闫祖书、蚕桑丝绸研究所所长刘俊盈等。

李副校长在听取了基地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先后实地检查了石泉县饶峰镇新华村基地“现代高效蚕业示范点”的示范园区建设、桑园围栏养鸡、桑园套种、现代化养蚕设施建设、桑枝食用菌生产状况,同时还详细了解了示范点科技示范户的生产状况和家庭情况,最后还到基地桑蚕新品种选育中心和新产品研发中心检查指导。石泉县人民政府分管农业的副县长王顺利、石泉县蚕桑发展局副局长陈文俊、石泉县蚕种场场长付先锋等陪同检查。

最后,李副校长对基地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基地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强调校、县合作共建基地的重要性,并表示对石泉县蚕桑产业发展进行策划,就此与石泉县王副县长达成意向。

李华副校长等检查基地工作

调研基地县桑枝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

检查基地省力化养蚕示范点

检查基地桑蚕品种选育中心

 

 

检查基地新产品研发中心

 

 

检查基地培训中心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