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国家级动物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信息平台建设讨论会 

来源:   作者:郭超     发布日期:2010-04-11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国家级动物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我院教学办公室召开信息平台建设讨论会,刘小林副院长、动科、动医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共8人参加了讨论会,会议由中心秘书郭超主持。

讨论会上,刘小林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信息平台建设项目的建设目的和意义;中心秘书郭超向参会的教师介绍了本次讨论会的主题??信息平台的基本功能需求。大家围绕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信息平台的功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希望中心信息平台能够按照有利于课内外实验教学,使用方便的原则进行开发。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