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袁伟斌 毛连泽    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 69     发布日期:2010-04-05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院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4月4日,我院组织90余名未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的高年级学生召开了座谈会。

学院非常重视学生英语的学习,近期学院先后组织班主任、辅导员、教学管理人员以及团工委学生会干部对未通过四级的学生进行了多次调查,除部分学生英语基础较差外,主要原因是对英语的重要性认识不够,缺乏持之以恒的学习精神。

吴继东副书记通报了学院各班级英语四级通过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勤奋学习。

动科专业06级的陈旭同学(省级优秀毕业生、雅思6.5,考取珠海市动植物检疫局公务员)和张四平(雅思7.0)以及动科09级的廖丽莎(四级考试613分)三位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同学们反响热烈,07级的一名同学说,这次交流使自己清醒了,表示一定要抓紧学习,提高英语水平。

学院近期计划开办英语培训班,并通过与家长共同交流来督促学生加强英语学习。

吴继东副书记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