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西安市水产处到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包黎娟     发布日期:2010-04-02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西安市水务局水产处考察团一行18人在何文红副处长的带领下,冒雨来到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就水产技术推广工作以及试验站建设进行考察交流。安康市水产工作站成定北站长、李志安副站长陪同考察。

何文红一行参观了试验站的试验池塘、室内循环水养殖系统、生态型节水鱼池系统、苗种车间、实验室及培训教室等基础设施,试验站工作人员对试验站的建站思路和开展的水产科技推广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考察团对匙吻鲟引进推广项目表现出了高度关注,详细询问了匙吻鲟养殖投资与效益等方面的情况。

何文红对试验站积极推动地方产业发展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表示西安市水产部门要和试验站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为陕西水产的发展多做贡献,并再次邀请试验站专家全方位参与西安市的水产业建设。考察团同时就人才培养及西安水产部门拟招聘我校水产专业毕业生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西安市水产部门的此次考察交流加深了试验站与省内水产行业的相互了解,对试验站今后的科技推广工作、水产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均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

安康水产示范站工作人员向何文红副处长一行介绍站上情况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