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徐建雄教授应邀为师生作学术报告 

来源:   作者:杨云贵     发布日期:2011-06-07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博士生导师、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学科带头人徐建雄教授应邀为动物科技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氧化应激与消化道功能的表达”的学术报告,来自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的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3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姚军虎教授主持报告会。

徐建雄教授结合自己科研团队最新科研进展,对动物氧化应激与消化道的表达详细阐述,引起了与会师生的浓厚兴趣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报告结束后,徐建雄教授应与会学生要求,还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2012年研究生自主选拔招生方案,并欢迎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申请参加今年的暑期夏令营活动。

徐建雄教授为师生作报告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