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畜牧教学试验基地“三夏”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刘俊盈     发布日期:2011-06-13    浏览次数:

  

6月5日至11日,畜牧教学试验基地组织全体职工和部分在基地实习的学生参加夏收工作,经过七天的连续奋战,圆满完成了130多亩麦子的收割、晾晒和入库任务,并顺利完成了青储玉米的夏播任务。

尽管受天气降雨的影响,基地职工不畏艰辛,自己动手,连续作战,其中有3个晚上工作到十一点多才回家休息,充分体现了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和爱站如家的意识,辛勤的汗水换来丰收的果实,也为秋季的青储饲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夏收现场

夏收现场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