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英语学习 

来源:   作者:袁伟斌 苏娟娟     发布日期:2011-06-02    浏览次数: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英语学习,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学院学生英语学习,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学习水平。

针对高年级学生,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之??英语学习一帮一”活动,在课余时间由优秀党员辅导英语学习困难、基础薄弱的同学,介绍相关学习经验,努力帮助他们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针对低年级同学,学院鼓励同学们积极向高年级同学请教,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经验交流活动;针对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出现的方法不当、无章可循、心理障碍等问题,学院积极邀请外语系专业教师、新东方著名讲师等资深教师来院举办了4场英语四六级考试专题报告会;并邀请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英语教师来院举办学生四级考试培训班,吸引了200余名学生参加。

各种促进学生英语学习的举措使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对英语学习有了进一步的兴趣,也了解了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提高了学习效率,增强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信心。同学们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充分的准备去迎接考试。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