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第四次班主任例会 

来源:   作者:袁伟斌 苏娟娟     发布日期:2011-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学院第四次班主任例会在四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闫祖书老师、全体班主任及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老师主持。

会上,辅导员袁伟斌老师通报了学校关于四六级考试的详细安排、相关规定以及我院在规范学生考风考纪方面的相关工作细则;解读了近期班主任及辅导员的考核工作,说明了毕业生离校时间表及毕业生评教工作。兼职辅导员段晓燕老师在会上强调了四六级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并鼓励同学们尤其是低年级同学积极准备、沉着应考。

针对学校暑期进企业实习项目,王书记强调了实习对于同学们成长的意义,并希望各位老师进行积极的动员,让更多的同学在实践中更好地锻炼自己。针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王书记重新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通报了学校对于考试作弊现象的相关惩罚措施。

闫书记首先通报了我院2011届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了93.14%,升学率达到了44.24%,升学率创历史新高,这是学院教职员工整体努力的结果;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在毕业生离校期间,深入学生宿舍,倾听毕业生声音,解决毕业生实际困难,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强调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要求各班召开班会,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确保学院在四六级考试中无违纪现象。

闫祖书书记做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