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国家肉牛体系岗位专家昝林森教授赴荷兰考察访问 

来源:   作者:zy     发布日期:2011-06-17    浏览次数:

  

6月5-13日,根据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工作安排,体系岗位专家、我院昝林森教授随团赴荷兰考察访问。

考察期间,昝林森教授与其他专家和试验站站长一起,先后深入荷兰范德利集团奶公犊育饲养场、代乳粉加工厂、犊牛肉屠宰加工厂、犊牛血清分析中心、牛场粪污处理中心、动物健康服务中心、肉牛研究机构及饲养场、瓦赫宁根大学动物科学研究中心及其实验牛场等企业或研究机构进行访问交流,参观学习了荷兰奶牛公犊育肥、屠宰加工、粪污处理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和方法,收获颇多。

访问期间,昝林森教授还与范德利集团和瓦赫宁根大学动物科学研究中心就相关领域的技术培训、合作交流等事项进行了磋商,达成了共识。

在范德利集团奶公犊育肥饲养场参观访问

在范德利集团犊牛血清分析中心参观访问

在范德利集团犊牛肉屠宰加工厂参观访问

在范德利集团动物健康服务中心参观访问

在社区牛场粪污处理中心参观访问

在瓦赫宁根大学动物科学研究中心进行技术交流

在瓦赫宁根大学动物科学研究中心实验牛场参观访问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