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袁伟斌 苏娟娟     发布日期:2011-06-14    浏览次数:

  

6月13日晚,我院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在4129教室准时召开。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老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院团工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针对近期各年级期末考试中反映出来的考风考纪现象,辅导员袁伟斌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从容应对各科考试,为未来更好地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切不可心存侥幸,投机取巧。结合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袁老师宣读了我校关于严格规范学生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强调了四六级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

暑期将至,针对学生暑期实习问题,王晓娟副书记在会上宣布了我校在读本科生赴企业实习的相关规定,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在实践中更好的认识自我、锻炼自我,从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同时重点强调了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问题,要求各班考试之前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各班务必以班会、团组织生活等形式强化考风考纪。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诚实守信的品质对于大学生成长、发展的重要性,也让所有的学生干部及班委成员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此外,暑期实习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暑假模式,相信同学们定能够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意义的暑假。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