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师生联谊赛,传递动科情 

来源:   作者:袁伟斌 苏娟娟     发布日期:2011-06-14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在北校区体育馆,我院教职工篮球队与2011届本科毕业生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赛。水建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老师应邀参加此次比赛。我院党委书记闫祖书老师、教工组男篮全体老师及我院07级男篮全体队员参加此次比赛。各年级学生到场加油助威。

整场比赛中,两队队员都精神饱满,毫不示弱。漂亮的上篮、迅猛的快攻、严密的防守、默契的配合??精彩接连不断、扣人心弦!场外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次又一次地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学生队以微弱比分战胜教工队,此次师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此场篮球赛是既多场以“欢送毕业生”为主题的活动之后我院举办的又一场专题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比赛让我院师生重温师生情谊,表达学院老师对于毕业生的真诚祝福与厚望。相信此次篮球赛定能够成为同学们大学生活一笔珍贵的记忆。

闫祖书书记现场指导比赛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